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双庆记

     今天, 有个人叫子庆的sms 我 ,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沉重的脚步踏上被骗之路。 到了那儿, 被骗了, 心有不满, 看在我穿在脚的鞋的分上, 我原谅了他也原谅了那间店。 不一会儿, 也有个人叫俊庆, 跟我谈了好多事情, 我终于看见了一个恋爱中的小男孩沉醉在甜蜜的世界中, 令我想起我以前的事。 我们一边走, 一边谈仿佛回去了我们上学的时间, 好像时光机倒流了。 还有, 今天我没有穿我的幸运鞋去打pool  , 竟然输给了俊庆。 过后在那边遇到了许多好友在那边闲聊了一会儿, 过后在外面闲聊 , 感觉好爽, 微风, 绿叶, 笑声伴着我们度过了许多光阴!

神奇进球法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