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生 死

死对一个人来说或许是遥远的, 也有可能是一线之差. . . . . . . . ... ..所以珍惜吧! 你

有能力的时候就把你想做的事情完成她.
等你老了, 你只有抱着遗憾走完你的人生

路.
假如我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我希望我是一位最佳导演, 也希望故事精彩的让观

众拍烂手掌.
当我你他都躺在长方木时候, 你的电影结束, 剧终人散. 如果你的电影

精彩, 有人会提起他, 如果你的电影拍的太烂, 人家只会不屑一顾.
所以, 当好你的

导演, 是你主宰你的故事发展, 不是别人!!





对了, 趁你有钱的时候, 跟我买一双nike lunar trainer plus , 你一定不会后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