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兄。弟

我没有安慰别人的能力,
是一个不善解人意的人,
或许,
我们有太多的话想说,
却开不了口.
长时间的冷漠,
已经筑成一道无可击破的墙.
紧张的粒子
围绕着四道墙里,
我该说什么,
反应是对是错?
细微的小动作正努力地帮我掩饰着我的自卑.
腿上的牛仔裤不甘愿地吸吲着我手掌上的汗滴,
真希望时间可以快些, 慢些, 快些, 慢些。。。。。。。。
时间在那时候好像缺席了
门柄三百六十度转着,
过度的阳光拼命地向我这儿照射,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影子到来了,
慢慢地, 一步步地
瞬间,
无力的嘴唇无配合到我大脑的想法,
我的腿已对我下了最后通牒,
离开, 留下, 离开, 留下
别吵了。
我已决定,
然后对我哥说, 你来了?
轻轻地应和 就已经很足够了。真的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