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哎哟


来一点正常
就好像咖啡加了两汤匙糖
不聊悲伤
不聊绝望
思绪整理
想起 过往的假期 是怎么过的
都好像 缺少了 什么
游戏 跟朋友 瞎逛 还是呆在家里 想着为何自己呆在家里


挥霍青春 我觉得就是青春的一部分 不管你们同不同意
因为 挥霍了 才学会珍惜
或许 这个假期 我会把我的一些所看所闻 写在这里
也许 没有意义
不用成语来造句
我不需证明 我对华文有多会
我就是我的绝对

1 comment:

  1. Sometimes if u reached ur chinese-level's bottleneck, u are always very welcome to find ur sifu.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