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还没睡

已经 凌晨4 点了 时间把我抛弃 , 已经一个星期连续地失眠 。
真的不能改变吗?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

听着搁浅 那一种独特旋律 撕裂的呐喊及无奈 ,又一次他又把我感动了。
日出 快出现了 而我有一种落寞的感觉。以前失眠的时候 可以怪味道
怪咖啡 但如今 我真的需要 安眠药。 他们说深夜里 是最宁静的时候
然而 宁静 竟把我套牢 。他们也说只要你数完天上的星星 你就能睡着
可能吧 但我没尝试。 真可笑,写了一大段文字 以为可以把睡意 吸引
过来 但没想到 我还是敲着键盘 听着歌曲 。

现在是凌晨4 点30 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向要诉说, 但我只能靠着音符的高低
慢慢地 往下沉 。 逻辑? 逻辑是一种偏见


如果你们也一样在这时刻 也感觉到了 如果你们在读我这一篇 也会想起你失眠的夜
那么 , 我也会说 你要失眠了。













真的真的 好想赶快到达 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