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最长的电影

心情随着 节奏而变换 而交替 而无奈。
今天 下午在房间重播最长的电影。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许多人认为慢歌的节奏是一样的 , 但我却不认为。
感觉就像向着天空 对面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海 慢慢地诉说他们的开始, 缓缓地播放着记忆。 他们的约定 就像风铃 如果你不去注意 你不会发觉这声音的存在 然而静静地聆听 。 那声音直入心里 痛得让你无力。 遗憾, 一切尽是遗憾。微微大提琴声拉扯着他们之间对彼此的回忆 彼此不说出口但 一直坚守着的承诺。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这是人生中最深领悟的反问 。 一直不断反问自己是不是那时的沉默 那时的懵懂 而错过了一切。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他只求那两分钟 就那两分钟 不求完美的结局 只求能让他有美好的回忆 把它结成冰 ,然后小心地守护着它 把它埋在内心的最深处 不再让任何人触碰它因为随时碰 就会随时碎。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偏偏要他选择忘了就如从他的人生中抽取了一段记忆 那空洞只会把更多与她有关的记忆来填补。 我一边忘着你 但另一边却更加地想你。 怎能忘了吧? 那么简单却那么不容易。


如果你们都有看过 , 你们就会觉得他还没说出口的那句话,
如果上天 能让他有机会说出“ 你, 还记得我吗?”
那, 最长的电影总算有个结局吧。
但, 天意常常弄人 。
再清晰不过的约定 但两人却从来都来不及看清楚对方的模样。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 赞。



下午3.03 的领悟 /范/ 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