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离岛45 分钟后,

你的叮咛,你的忠告在我关上车门后 仿佛在为我送别。或许我们都是沉默的,心里有无数无数的对话对着窗外的风景说,怕说了都尴尬,怕说了显得你很不耐烦。在我感觉到行李的重量后,我才觉得我们之间的画面太轻了,沟通不良的后果。

我知道我是个不善于表达你对我的感动 ,我需要时间慢慢地重复,消化我们的画面,在巴士不冷的冷气,红色的窗帘的缝隙,摇晃不停的座椅 我开始我们的画面开始拼奏,说真的谢谢你也太对不起了。

速度 110km/h  思度230km/h

我想把我的思度 追回我的懊悔,在高速公路上把那碎片慢慢地拾回,

我的罪恶感让我想把这篇留下,也让我们的沉默划破这他妈的距离,距离真是他妈的。愿平安 可以随着你岁数而更重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