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月空

月光冷了晚风 ,
谁在案边 等着反射的伊人素影,
用乌云当墨 却落笔未成  成了空,
这画面 被形容得太朦胧 ,
至于属于寒风中的诗句,
一直让我的内心颠柿流离。


微微的风 吹起微微的心事 , 到底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好好地与天空对话。
忙碌的生活 ,
压力的节奏,
关系的紧迫,
我们都好久没 好好地看天空,欣赏对我来说太抬举自己了,用看来感受最真实的感觉,减除扰乱的杂音,仰头抬望 属于自己寄放心事的空间。

望天空比起看海更能把我的心思掏空 然后用正能量把我的心灵慢慢地修补。

希望月光能冲淡 故事里 被注定的起承转合。


写在曝晒月光地下的我, 或许一直被冲淡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