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风信

有时,只想迎着风 带我到远方。 去那里都无所谓 。 只要有风的地方,就有一股自然的芬芳。
喝着大概只有两,三度的牛奶配上可可脆的时候的想法。

或者我要的是自由 ,或者我要的不是自由的自由,是超越自由被赋予意义的自由。 很难明白吧?
就让风带领我 穿越各个大街小巷, 横越每个家庭的冷暖人生,我可以自由地让我的感动毫无保留地抒发 ,让我能体会,珍惜 而不是从几百个字的文章中学习的珍惜与拥有,学的只是笔画,还有你还未体会的体会 却要让你短时间内体会到的体会。

风,它渐渐地离我远去 。 它是想要让我继续地跟随它,还是提醒我不该继续地 追着它跑了 ,好想带着它 到每个我去过的地方, 让它知道我在哪里跌倒了 也让它知道我的感受。 我想收养风,成为我的宠物,它的饲料是我的感受与感觉,它的笼子是天空与大自然,但 我却一直追寻不到。

旅途太遥远,
风不等了,
于是誓言就像落叶般随着风 慢慢地风化成碎片。



















怨悔惋惜 就像喷上香水的衣服,
它可以让你感觉到它的不一样,
却你已无力改变它的味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