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归路

斑马线在街头 被一条条抽离 
街旁的电线杆 勾着被捆绑 已久 的自由
后视镜 一个无法完全被诠释 的世界
方向盘 决定 了我 还是 我决定了方向盘

红绿灯在认真的时候 一个个 保持缄默
转角的消防栓 承托不了 这炎热的天气
轮胎划过的 双百线 分割出 不同方向 的 梦想
引擎 除了配合 连发言权都没有

我尝试用 纪录片 的开头 结束我回家的 镜头
十六厘米 够不够?
多余的颜色 无法编写出 超现实主义的城市
呼啸而过的风声 显得有些破嗓
但它告诉我的感官 我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