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知道。 你好累


邻居说 我听你的歌很妙
多少年来 听你的歌睡觉
十年前 谁也想象不到你会是天王 闪耀
不管是慢歌快歌 我都觉得超

一直都很想要 一直都为你祈祷
你说拍电影 不需要替身
秘密灌篮 我都欣赏
今年青锋 我一定捧场

你的歌曲往往都超乎大家的想象
拍了电视剧还要被无谓的人讲
收视率再低 也打不到我对你的欣赏
歌手导演和音乐创作努力做到最好
你已经逐渐成为梦想飞翔的那榜样
我好想有一天看到你放下包袱的模样 这样

你唱的歌词 都字斟句酌 因为随时都会被效仿
英文不好也不要紧不怕CNN来访
龙的传人就应该讲中国话
无时无刻 注意形象
深怕会破坏歌迷心目中那倔强印象你不想
在你的地盘这 音乐就是你的 一定相信坚信
不久就会看到你的雕像

喔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烦恼忧伤停一停歇
看这世界被你改变 让我们觉得好一些
也许很忙会累 难免会很疲惫但追求完美
不敢问你哭过了没 因为杰伦不能有眼泪



* 献给超人 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