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f=5.2mm



选择看到 还是忘掉 都不重要
一如往常 的转动镜头 我细细
原来这一切 都显得那么的渺小
是我 放大了 寂寞的光圈
技术再好 也难抵抗 阳光摄入的刺眼


多少的无奈 取决于谅解快门之速度
角度从来都不那么重要 越态度
用黑白镜头 拍下那 那一幕
影子被雕刻 时间被封住
原来明白 光是那么难被捕捉的啊 嗨

卸下了长镜头 会让我好过些
是时候换上 不一样的镜头
来看着一个落寞的世界
也许曝了光 也许太暗淡
但 我不后悔

一幅太凄美 的画面 舍得拍下吗?
我还在想




2 comments:

  1. 在那停格的瞬间,被放大的,是青春还是无奈?

    喜欢你的那小段
    ‘是时候换上 不一样的镜头
    来看着一个落寞的世界’

    却更为你那句
    ‘是我 放大了 寂寞的光圈’
    感到深深的无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