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仅 , 若 , 空

唱片还恋留着 你指甲的痕 / 你说别把分离写的过于分离 / 那些情节 已冷却 我把它写下完结 / 到底想你要到哪个境界 才算是颓废 / 双手再次在空气里揣摸着 我无法面对 / 完 。

零度空间 被填充,

我在19号下站 / 掠夺了可乐的可望 /有些事 真的没有方向 /来往的呼吸 我竟形容他们是人类 / 巴士站式 的爱 / 我找不到答案 / 有你的存在 / 我吸的空气 可乐 / 我呼的空气 可乐 / 到达 到站 。

零度空间 被翻译 ,

两个世界 连接的唯一的借口 是寂寞 /并不是 孤独 。/黑洞 偷的是被偷的光 / 那些光 注定被抛弃 / 我听着是与你听过的唱片 /喝着是想你时的可乐 / 然而 这些事 发生 在 三个虽然。/我已躺在嗜光 的空间里,/

虽然 我

虽然 你

虽然 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