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随笔轻写。 二

《电脑笔记本》

遇上你 并不是我的天份
我的爱 也不是被挑选的缘分
就这样 我已被电 脑海里 想用笔 记叙 你的范本



《橡皮擦》
有些事情 我无法明白
既然是事实 我依然再猜
于是,

等 空百
让 空百
擦 空百

再擦,
醉了自己 觉你会回来
然而 结局我已自行 涂改
那错字 竟是我的名氏 字谁



《滑鼠》

滑向 左边 把 过去点击
它说 少了垫 它翻不过 下一回 的记忆
承诺 我真的 按不下 游览已多余
可能 触屏 落残了 应属于滑鼠 的日记



繁华岁月 , 皆物皆有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