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无敌


我知道这一切只是开始, 但我相信我能完成它.

无敌的感觉真爽....... 但有时也很寂寞. 以上都是我讲爽而已.

事实上, 我在任何方面都很弱. 我就好像一只困兽, 每一天都在挣扎着. 在我班上人才济济, 各方面都有天才. 而我只是在他们的脚低下偷生.

今天, 我在礼堂外面看着一群群穿着运动衣在草场上踢着足球. 有高兴的, 有微笑的, 真是有一种感觉我老了的感受. 自己在想为何不会珍惜以前的时光, 把握那时候的快乐. 回忆着自己的从前, 多么的不叹 . 我现在的班依旧吵吵闹闹, 有ah eng 的 笑声, 有way hang 的笑话. 或许某一年的某一天我会开始老了, 病了, 死了, 我想最后的画面因该是我所有想念的人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