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浩劫

他们说战争来之前, 都是非常平静的。 果然没错。 今早, 书包, 踏上这不平凡的路。 太阳透着光, 射进钟楼的角度刚好照耀着我的白衣战袍,惨了, 不祥的预感来了。


钟声响, 上物理, 老师教, 我在听,没多久, 学长来, 同学站, 我傻眼, 脱眼镜。 过后, 我偷偷地坐下, 以为安全了。 松懈戒备。 点知学长犀利的眼光把我那潮流的来又有一点复古的眼镜检查, 完蛋了, 被 抓。

等过几班的受害者后, 我就像战犯般被押送到神圣又有一点威严的训导处。 在那儿, 你可以看见许多表情的学生。 有镇定的, 有兴奋的, 有悲观的。 钟灵潮流达人 mr khor 在训导处旁把他的艺术天分发挥的淋漓尽知. 头发落下时, 风儿把它吹得很有美感. 他满意地笑一笑, 下个幸运儿上场.

过没多久, 跟两三个战友走在一起, 听着远方的号角声, 我知道我们彻底地输了. 决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