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止战

时间偷偷地溜走. 不知道是否已习惯了它的来与去, 对它完全没有印象. 冰冷的白开水, 风扇声已占据这空间的一大部分.

今天, 敌人终于回到各自的岗位. 晴天. 温度29.5度. 风向西南.

回到我的战营. 战友各自准备着 . 有些在练习着.脑里的思绪被打断.

找个位子坐下来, 等待老师的到来.

第一堂课, 俗称MUET

无话可说. 今天,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 小题大做" . 几为同学没带她的课本, 竟然闹了两节, 她才肯罢休. 服了你. 本来开心的气氛都被破坏掉了.被骂的, 不用伤心, 支持你们!


对了, 今天学校播了不能说的秘密 OST , 一首首都占据着我的脑海, 路小雨 和 叶湘伦 的 画面一直播放着, 不肯停止.

过后, 就是派对时间. 可乐我的最爱陪伴着我, 好让我能适应一下喧闹环境. 打了球, 依然觉得孤独, 没法.


还有michael jackson , 安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