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末世网络

六, 残骸

周围安静得很过分,无助的英特只好打了911 。在等待15分钟里,渡在晕眩期间不断冒出 “ 3 1 6 7 0 9 ” 这六个数字。 这六个数字代表着什么 ? 渡慢慢地从沙发上苏醒,面无表情地回想起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回事 , 渡好像忘记了英特的存在,闭上眼睛 深呼吸 然后半躺下眯着眼 对英特说 “ 怎样? 吓着了吗? ” 英特走到了厨房 拿了两罐可乐 然后丢给了英特一瓶, “看来,你因该知道我要问你什么了吧 , 我们之间是没有为什么的但 你还是告诉我吧 你也没有别的朋友了啊。” 渡打开了罐盖, 喝了一下口后就开始告诉了英特关于这几年来说隐藏的秘密。 “你一定以为刚我说的都是骗你的, 对不对? ”渡好像顿时明白了什么。 “不,其实我一直都认为你一定背着秘密来过生活 , 从你离开学校的那天起我这个疑问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就像藉着每个星期与你相聚的时间里慢慢地了解 但你总是沉默不语,就你刚才说想让我关心的 我也知道 事情没那么简单 只是我想你会有告诉我的时候, 听了你的痛楚后 我想这一切 都要我们与你提到的史马克再了解后 才能做出什么东西 。 ”英特在讲完这段话后 又开起玩笑 “ 那, 我现在可以称你为 人肉磁碟渡 , 哎哟, 还蛮好听的。 ”


渡笑了,好久没有的笑容了。“我已经跟史马克说了 不再见面了, 恐怕要再见到他我会揍他” 渡又喝了可乐。 “噢, 对了, 但他有说到一点, 他说我和一般人的记忆铁轨不一样。 电脑骇客英特 , 你有何看法? ” “这个嘛, 我早比他发现 你的想法逻辑就跟别人不一样, 哈哈 , 我还是有极限的而且我还没有消化完刚你所说的[堤罗克] 还有一大堆有关记忆磁铁, 放心, 三天 。 ”英特自信地拿起铅笔敲几下。



丁冬 ! 丁冬! 可以开门吗?我们是医院急救队。 “这下子惨了, 如何交待? ”“就说我好了啊就那么简单。”是你晕的,你开门去! 渡就拿着可乐 开门 。 三位急救队的面色有点灰,其中有一位用电击棒自戳渡 ,渡闪开到鞋柜那儿 用英特的球鞋抛 尽量地抛 虽然有点狼狈但渡还是期望有用。在抛几双后, 渡跑到客厅拉着英特的手直奔后巷, 两人就这样穿着平常在客厅上的毛拖鞋 噼啪作响 逃到了7-11 。 “我们被跟踪了, 看来SPON已经开始活动了,而且他们一定以为我会和史马克在一起! ”渡手里不断地抓着贩卖的巧克力糖包。 “等会儿 我要回家 ,你还要不要回去? 他们应该走了 ”英特一面照着饮料柜的玻璃镜面。英特的异常冷静 格外理性 渡知道其实他是害怕的但为了不要增加害怕凝聚的氛围 暂时把害怕收藏起来。 “不了, 我送你到家门口吧 然后我要回了。”



SLAVE POWER OF NATION HEAD QUARTER


“ 现在我们已收购了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 ,以我们现在的技术与能力要控制这世界的人类 容易得很。况且[堤罗克]的问题在去年我们已经达到成熟的阶段了, 不会再有问题。 在[蜕运一机]再加上我们所勒索的顶尖脑部专家的运算结果 已经可以把[堤罗克]的变种解决 , 没有其他问题了吧?”烺向凯叻报告着。

“还不是时机,史马克还没抓到 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 ”凯叻握紧拳头 但右手却摸着[蜕运一机]。 “在前个星期我们在网咖的外面侦查到那当年被史马克带走那小子的声音频率 还派了三位傀儡闯进他朋友的家 , 但被他们逃脱了。”“ 但目前我们知道这小子没别的朋友 就只有叫英特这位死党 ,我们会跟踪他。” 烺似乎故意隐瞒了史马克的去向。


我要见到他们俩的残骸!他们延迟了我统治人类大计划 两年 ! 两年!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