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年控


每年留一个梦想给自己 ,
不是拿来实现 而是拿来给朋友取笑 ,
因为 被人取笑的梦想 才是伟大的,
实现了 才有价值。

机械化地倒数 白话地写着 ,
无尽地迸出 如何如何 的新年愿望 ,
回头想想 到底 我愿什么 我又如何去愿 。

又是烟花 又是倒数 又是成群结党地 飚车 ,
怎么寂寞的天空 可放任他们每年 每年重复
还不是 人类 吗?还不是自毁吗?

就让我 作 2011 的傀儡 任它摆布 任它操控,
希望 有一天 它玩厌了 放了我 就好了。

。。我踌躇 我蹒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