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末世网络

三, 唯独

其实渡不是完全脱离了电脑的世界,他每天每夜都在钻研着记忆密码这回事 还有一件事

困扰着他好久 为何史马克当时会救了他 。“既然不想让我受控制 又不让我说出去? 他到底想

怎样啊?” “都四年了 害我不能跨进大学,憋得好辛苦啊!还说会有很多人像我一样 我看只有

我这样不幸运吧” 


   望着不黄不橘的月亮,渡异常感性般地叹气。


2012年 3月8日 八星广场

  “ 渡!渡!你看今天的faceboook 有什么不一样? ” 英特用兴奋的眼神望向渡。 “你又不

是不知道我已经好久没上网了 我哪会知道啊? ”渡不屑地回应。 “你看那k好像蝎子的尾巴那样

, 想不到这样大的公司也会耍点花样,好吊! ” 渡好像记得了什么 又眯起眼睛再看清楚“

有点不对劲 这么好像我四年前晕眩之前 的符号有点相像” 。 英特不解地问“ 什么四年前 什么

晕眩 我只是问你 那个k 有什么不一样而已 ?”


[ faceboook 网站负责人 ]

本网站于2012年3 月8 日 0 时 0 分 正式归入SPON 集团旗下子公司 。其后, 任何收入,税收

, 交易 将与本公司( thetradegrid.inc ) 无关。

谢谢 。 任何不便造成 敬请原谅。



翻开报上的头条版面 看见这则通告的渡 呆了好久 好像把这则通告看了又看 不时眼神恍

惚 。 他开始想起史马克四年前离别前的话, 拉扯相信与不相信之间 他在挣扎 。 一向冷静的

渡 在房里的木墙锤了好几下 , 他真的好像把真相告诉给英特知道, 但又觉得告诉了他也没用

。 痛苦的他 在怨着老天爷 为何让他知道了真相又不赐力量给他解决, 就好像世界快要末日了

, 你知道他几时来临却无能为力地等 等 再等。



  四处逛的渡 想极力地忘掉那不知所谓的事情但心还是揪着揪着 。走着 ,走着 他好像磁铁

般地被各式各样的电脑产品吸引住 。他望向最新出的硬碟 [ 全新技术 纳米恒温系统 ]。“先生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渡只是机械式地回应 “ 只是看看 只是看看” 然后往者那店员

微笑。渡嘞了一下,有种熟悉的感觉。店员对渡的古怪表情很敏感地低头然后转身排列物品。 
“你,你 ! 是不是....”  


“...我想你认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