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末世网络

二, 渡的秘密

吃完最后的巧克力塔, 英特满足地轻打肚子 “好撑啊渡,出去散一散步 好不?" 不了

, 我还有些事等着我去做, 再会!


手插口袋, 低着头左右交叉地走着 路上的街灯照下自己的影子 他似乎不满意 用力地

踩。看看手表, 又是10.33pm 。每天潜意识地望着自己的手表 每天都一样时一样分。不, 不

自从那天后才这样的。 他按着自己的额头 好像某种钻 想从他的脑袋里迸出来一样 。 “天荣,

你的任务还未完成 , 不能拿到隐藏宝物的, 快!快! 跟我来 到这儿就行”从旁传来的吵扎声

顿时分散了渡的头痛 。 他用剩余的眼角望向 网咖 。 “一群笨蛋 真是一群笨蛋 继续地沉迷

吧, 看我们的还有得救否 。隐约他听见服侍器 运作的声音 ,他的头痛更加猛烈了 。



“他妈的王八蛋 真后悔骇入 那可怕的网站 "


2008年9月9日 渡的家


本来约好和英特 一起骇进那美女如云 圣剑中学的网站( http://clhhs.com.my ) 。英特突然放

了鸽子 听说好像他女朋友生日 缠着他。“算了吧, 没了他我也行 学校的网络保安系统 就如幼

稚园的拼图般简单, 哈, 喝一下水,马上行动! ” 嘀嗒 嘀嗒 键盘的声音 经过渡的手敲出

就好像优美的进行曲。 “没道理 没道理 一间普通学校 服侍器就只有七百个洞 我已经替换

index.htm 了 怎么还不行呢? 簌簌, 渡看见了好像蝎子尾巴的符号, 过后就晕眩过去了。


“ 我只不过晕了一下不需要 整群人都围观着我吧 , 不对, 我在我自己的家 不,不对

这不是我的家, 我在哪里? ”怎么我的手不能动弹的 我的脑袋好重 好重。 “如果识趣的 就别

乱动, 现在我们的主机连接着你的记忆中区 破解着你的记忆密码 然后再把我们生物小磁铁植

入 再由我们控制你的记忆磁轨 , 哈哈 恭喜你, 骇客, 你自己被破解了。” “别说太多, 烺

! ” 跟他说了也没用 他的记忆等会儿 就会被删除。 ” 渡看着透明的天花板, 不, 每样东西

都有破解的方法, 真可笑! 自己也被破解了。

"老板,我们组织出了叛徒啊, 他已前往c特区 切断主机的大电 ,我们第一个实验品

啊! ” "他是谁?京?” 不不, 是史马克。 不可能! 他就是 人类硬体程式的创始者。[ 电脑

主机将会在15秒内自动关闭 ] 参了, 备电储备也用完了。走! 我们去c特区 把这叛徒 当白老

鼠用。 “那他呢? ”烺问道。 “别担心,这小角色不会跑到那里去, 走!” 过了不知多少分钟

, 渡的连接器被拔掉了 , 他只听到急促的喘气声然后强牵着他手 闯过了无数无数的通道,终

于看见了 一般街道的街灯了。 “ 你就是史马克?” 史马克没理会渡的问题 只是吩咐他说“从今

天起 你就把所发生的一切都忘了吧 一个也别说出去 , 还有别在你的学校上课了 太危险了!

后会有期。” “等下,为什么你会背叛你的组织 ?” 渡摸着自己的后脑勺。 “如果有机会我会向

你解释的, 对了, 还有别再上网了 现在我们的组织已在各大网站埋下了种子 非常危险, 那

时候会有很多人会像你一样 被组织当人肉硬碟在用。”


切记, 小心。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