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普通

城里  我用湖 雕砌你对我脑海的涟漪
沉睡的夜晚 也为我们的相遇 送上一轮明月
是吧 是吧  在提醒我想你 是吗
我想这样牵着你  在星空下 绕到天明

滑鼠 不停不停 点击  你笑容 写下的标题
连我听着音乐 也想起想你的节奏
我对着风景 不断 述说 爱你的秘密
就是不敢  但对你始终不离不弃
chorus
原来 我写情歌 也会写下这一句
我~ 爱~你   这也许是命中注定
只希望巧遇 可以快快地出现
心连心 连你会想起我的画面 也超甜
情歌旋律百变  我对你 心 不变

原来 我哼着普通的曲 更普通的词
却~可~以 写下 各个时空的你
踏着脚步  让我更确定地心引力
是为了你 为了你   而更坚定

RAP
我 我 我 就想
把你的肩勾起  一起享受秋天的浪漫
虽然这是  这是 我的想象
撑着伞 牵着你  是 夏天最好的甜品
对,这些年  我等你  我可以  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