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零钱拨不起的公共电话

承接着一   口气的虚幻  吹化成 离开你后的空气
我把笑容坠入地   把地狱里的冤屈  都绘化成美丽的结局
如果这一切 都是多余  那承诺  会是什么
将没说完的话语 化为电话亭  的 按键
迟迟未拨的 原因 我寄托在  待铃

我  相信  蜕变是个神话 的缩影
假如用另一种味道的泪滴 来写 过去
会不会  比较 写实地伤心  写实地落寞
我依然 无法 与你连线
或许等到 那天  电话会被取代的那一天
我才肯  按下停止键   停止所有与你 的关联

没说完 的 不会再说
因为 人生零钱  真的有限
将可乐摆放在 电话的上方 是我自以为的逞强
然而逞强 就是 给你 最无可救药 的浪漫

悄悄拨给 昨天的我  告诉过去的你时间是笑容最好的防腐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